close


風車寶貝-開啟寶寶的好EQ 4書+1CD
1長頸鹿花花
2.翹翹板
3.聰明的提米
4.大房子變小孩子

風車寶貝-培養寶寶的好品格 4書+1CD
1.哈利的旅程
2.開心過小橋
3.小荳愛探險
4.愛心樹

風車寶貝這套書 是讓顏瑾愛上閱讀的好幫手 屬於厚紙書..幾乎都以動物為主題 內容清楚簡單 字數少

這兩套書是一個姐姐送我的...她說那也是別人送她的...
她的兩個女兒現在都已經10幾歲了..這兩套書都還沒有開封!!!我賺到了

因為一開始只有這八本書...
所以這八本書 顏瑾看了一個多月還不嫌膩...

坪林圖書館-閱讀起步走送的書
1.你有看到我的小鴨嗎  <阿爾發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2.月亮晚安 <上誼>
3.爸爸跟我玩<信誼>
4.棕色的熊 棕色的熊 你在看什麼<上誼>

顏瑾很滿愛看這幾本的..尤其是1.2本..

第一本畫風細膩..很生動 主題是一個小鴨子跑去追鳳蝶 媽媽回來找不到牠..就開始跟每個動物問說 你看到我的小鴨嗎 

我在唸這本故事書的時候 都跟顏謹說 出門要手牽手 不可以亂跑 不然媽咪找不到你 會好擔心喔

第二本 畫風都集中在同一個房間裡...房間的東西就是一個故事 圍繞著晚安 要睡覺了....

 

英文書  一位阿姨出國的時候買來送顏瑾的
1.Clifford's Peek and Seek Animail Riddles 已翻譯 類似猜猜我是誰的書..都是動物
2.If you take a mouse to the movies 未翻譯
3.Mooseltoe ,Margie Palatini 111ustrated by Henry cole 未翻譯

 

巧連智寶寶版 (2012年5月份買的) 1年 12書+12片DVD..幾組玩具..六個月後附一張音樂CD
內容豐富 每個月都有主題 手動書

 

力豆力豆之生活常識 第一階段 (2012年9月份購入)

生活常識 12冊
自然生態 12冊
生活美語 12冊
數學邏輯 12冊
創意繪本 12冊
數學邏輯遊戲書 12冊
CD+DVD 各12片
寶貝親親-給爸媽的小叮嚀 12冊
益智教具+收納盒 1組


這一套書看了四個月..顏瑾還滿愛看的 裡面很多操作書(自然和美語)..可以動動手是她的最愛..每天睡覺前都要玩一下
數學邏輯遊戲書的話..內容對顏瑾還太難..等她大一點再教...

arrow
arrow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