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年多了...

有兩個小寶貝

大女兒顏瑾 2y3m

二女兒沛禎10m..

 

現在回頭來看 時間過的好快

在還沒熟悉當人妻之前 就必須當媽咪...也還要適應先生的家庭 以及生活上的細節 ...等等..

頭一年 真的好難適應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不一樣 加上和先生觀念的不同 導致會自己問自己 為什麼要結婚呢

問了老媽這個問題 既然結婚那麼不快樂 為什麼要結婚 婚前的生活在天堂 婚後的生活!? 不需要用到地獄 只是覺得很不開心 很不愉快..

從心理反應到生理 體重直線掉...163身高的我 體重掉到47!! 臉頰都凹了....

時間久了 自然而然就會去適應 有哪邊不愉快 其實也只要說出來就好了

溝通是一門學問 如何做到心平氣和的去討論一件事情 那才叫真功夫...

這門課我還在學 因為老是跟先生講話講到一半我就說不下去了....我有我的想法 他有他的主張...

所以當事情說不下去時 我選擇先緩一緩 等下一次時間點比較好時再來討論

當然也很開心 經過3年多來的努力 可以看見這個家庭有所成長 雙方都會互相體諒....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後 夫妻溝通
    全站熱搜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